新加坡慈善坤特链(中国)理事说明会在成都举行

2018-4-23 18:25:0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成都消息)近日,由新加坡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区块链慈善《坤特链》(中国)理事说明会在成都举行,四川当地许多企业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这次说明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品牌万里行执行主席兼活动总指挥、中国百城千媒品牌推广联盟主席、中国好品牌好项目好产品好技术好商机发布会主席团主席杜平先生,新加坡慈善坤特联合创始人宋人俊先生、王华先生,世界区块链技术联盟主席吴必粱先生,世界区块链研究院院长陈睿先生,新加坡慈善基金会(中国)服务中心主任曾瑞琼女士,新加坡慈善基金会(中国)服务中心执行主任田永红等。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爱的奉献》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激情昂杨,纷纷表示愿意积极为区块链专項慈善坤特链进行全面地宣传和推广,让真正的慈善健康事业担負起历史给予的责任和使命:关爰大众,善行天下!

据悉,本次活动在成都云孚里酒店茶余饭后共享会议室举行,这是新加坡慈善坤特链在中国的第一次理事说明会,标志着慈善坤特区块链在中国正式启航。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