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1.1万 华晨中华V3“双十一特供版”超值上线

2018-4-9 19:04:39 新闻来源:济南之窗

   双十一抢购大幕即将拉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汽车厂家也已经摩拳擦掌撸起了袖子,弯道王华晨中华V3这次更是史无前例地推出了“双十一特供版”车型!即日起,至11月xx日,购买华晨中华V3双十一特供版车型即可享受现金1.1万的巨额优惠。让这个双十一实现真正的购物狂欢,以更低的价格买更好的SUV!

  源于华晨汽车研发团队超前的造车理念和创新技术的自信,华晨中华V3凭借卓越性能和智能科技自上市至今均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成为小型SUV畅销车型。10.4寸超大中控屏幕,集成车联网、360°环视影像系统等八大智能模块,全面接入互联网,解放双手实时与世界互联。除了炫酷的颜值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华晨中华V3将卓越的操控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运动成为它与生俱来的禀赋,两次出征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均凯旋而归,更荣获“弯道王”称号。

  本着技术是品牌之本、品质是品牌之魂的造车理念,华晨汽车研究院研发出国内首个用于底盘调校的桁架训练车,并通过与BMW、PORSCHE、MAGNA等公司合作,使华晨中华品牌在底盘操控性能上一直处于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华晨中华V3是华晨汽车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标准建立的华晨汽车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对华晨中华V3的研发、品质、营销、服务等进行全流程覆盖,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此外,华晨中华H3领先水平的行人保护设计,针对行人的身体特征,对车辆前部的翼子板、舱盖、铰链等位置进行优化设计,确保将伤害程度降到最低,整车设计不仅为乘客带来360°的安全保护,悉心呵护行人安全,让驾乘更安全、更舒适、更放心。

  始终对品质与潮流永不止步的追求,使得华晨中华V3成为了当今小型SUV领域的王者传奇,追随 “智控时尚”的潮流价值,不断为年轻人带来动随心享自在的驾驭体验。

  你的梦想,中华买单!本次华晨中华V3“双十一特供版”以超值震撼价格圆你有车梦。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