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穿它出门不用枕头打光,照样时髦到发光!

2018-4-4 10:56:51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前两天江疏影用枕头打光的可爱的小举动,成功刷屏热搜。不过她的机智怎止于这一丢丢,这几天她用一件外套就成功突围一众明星,牢牢抓住芭姐的视线,给芭姐种了草~

扎了个可爱小揪揪,江疏影身穿卡其工装外套出现在机场,用一身纯白做内搭,造型很是利落。帅气的工装外套更让瘦削的她看上去多了几分英气,上面印着的涂鸦更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江疏影

这件工装外套像是“会说话”,看似随性的涂鸦让高实用性的工装外套变得个性时髦。江同学,你穿这样很难不高调啊~

江疏影

贴心的芭姐立马给你们找出了同款,这件有态度的涂鸦工装外套来自Burberry,很符合品牌最近强调个性的形象。

这件超实用外套,

推翻你对时髦女华而不实的印象

除了上面这一身,之前江疏影还穿过一件来自Mr&Mrs Italy的迷彩工装外套。外套左上角的小红心自带萌感,内搭简约白T和牛仔短裤也不会显得过于无味。而工装外套多口袋的实用设计,也让出行时的各种小物有地方可放。怪不得江疏影经常穿它坐飞机呢~

江疏影 in Mr&Mrs Italy

欧阳娜娜也选择了一件迷彩工装外套,风格酷感率性、搭配马丁靴的她,可以说就是工装外套的最佳演绎女明星之一了。大家也能看到,其实工装外套的搭配不用太复杂,内搭T恤牛仔裤足以。

欧阳娜娜

Kendall也很喜欢这样穿▼ 不过她搭配的是一双宝蓝丝绒短靴,丝绒的光泽减弱了造型的随性感。同时靴子可以让工装搭配短打的造型,不会出现头重脚轻的视觉观感。

Kendall Jenner

但说起短裤,最近的早晚都还有些凉意,穿长裤比较保险不易着凉。像周冬雨给工装外套衬上一条水洗色牛仔长裤,可以更好地应付温差。

周冬雨 in Theory

像周冬雨这一身工装外套造型,不走心地照搬就可以完美复制。这里麻烦你们小本本记一下▼

① 工装外套 Ralph Lauren

② 皮革拖鞋 The Row

③ 皮革单肩包 Valentino

④ 珍珠镀金耳环 Sophie Bille Brahe

⑤ 牛仔紧身裤 GRLFRND

同样在穿搭上有自己见解的娜扎,竟然也是工装外套的拥护者。她身上的深蓝工装外套来自Off-White,袖子两侧刺绣让它看上精致不少,多了些女孩气,可以中和全黑打扮的沉闷!

这种带有小细节、比较容易出彩的款式,几乎适合所有风格和年龄层。

娜扎 in Off-White

工装配裙子会不会很奇怪

不会啊!还显瘦你信不信

穿什么都对的大表姐,试过在军绿色工装外套内里搭配印花连衣裙,两种风格八杆子打不着的单品,却碰撞出年轻的活力感!工装外套修饰上半身身型,连衣裙遮盖臀形,无论是宽胯还是扁臀都可以马上“隐形”。斜挎包在臀线以上,“有心机”地让腿更长,大表姐这招快学下来!

刘雯

辣妈Jessica Alba的打扮一向兼具舒适感和时髦度,一条开衩裙让基本款的工装外套也穿出了性感气息,造型时髦度直线飚升,又不会太过拘束,很适合日常穿着。

Jessica Alba

工装外套在搭配长裙时,如果敞开,容易让整体显得累赘和拖沓。不妨试着将工装外套系起来,高腰处别上一根长腰带,垂落的腰带与裙摆在行走间摇曳生姿,勾勒出曲线的同时也把小粗腿遮起来了,一石二鸟~

又或者直接将腰带扣在工装外套的外面,显腿长的同时造型更富有趣味!臀部比较宽的可以试试这招,视线集中到中间,可以在视觉上遮挡掉住两侧,让人“变窄”。

那么再也不怕穿裹身的裙装了,工装外套的搭配可以帮你瘦成“一道”光~

① 工装外套 Saint Laurent

② 挖剪皮革踝靴 Chloé

③ 皮革短裙 Saint Laurent

④ 绒面皮革单肩包 Chloé

⑤ 圆盘造型耳环 Isabel Marant

这些自带出场BGM的工装外套

可能是你的雷区

经典的工装外套实用性强,修身效果佳。但仍然有时髦分子要搞事情,将工装外套裁短,不过效果的确是很抢眼!但这种宽肩收腰的版型,只适合竹竿身,一般人请勿轻易尝试~

超模Elsa Hosk的这件格纹廓形工装,超大件~ 有可能是男友衣橱里悄悄拿的,但在搭配上做到了“外宽内窄”的原则,同样也是显瘦不少。可是答应芭姐,小个子女孩们不要学,好吗~

Elsa Hosk

看完心慌慌怕买错?跟着芭姐选就对了!

① 工装外套 Saint Laurent

② 挖剪皮革踝靴 Chloé

③ 皮革短裙 Saint Laurent

④ 绒面皮革单肩包 Chloé

⑤ 圆盘造型耳环 Isabel Marant

廓形棉质工装外套 Miu Miu

可购于net-a-porter.com

刺绣棉质夹克 Veronica Beard

可购于mytheresa.com

刺绣棉质夹克 REDValentino

可购于mytheresa.com

这件显瘦又能装的工装外套,这几天芭姐穿上就不打算脱下来了!你最喜欢的穿法是什么样呢,可以在评论里写下来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