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手术,华晨宝马1系三厢将推小改款

2018-4-4 9:43:46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华晨宝马独有的1系三厢轿车从2017年2月底推出以来,累计销量39659辆,月均销量约3300辆。这个成绩并不算特别理想,相较一汽奥迪A3的三厢+两厢组合销量还有明显的差距。而2018年的竞争形势将更加严峻,因为首次推出的奔驰A级三厢轿车将落地北京奔驰国产,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正在国内路测的信息。其全新外形设计和奔驰S级一样的连体屏幕内饰已经颇受好评,后续的威慑力不容小觑。

华晨宝马1系小改款

上市: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

售价:预计21-32万元

看点:外观细微改动,期待配置大幅升级

或许是为了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奔驰A级,华晨宝马的三厢1系的改款也已经开始测试。实际上今年1月中旬华晨宝马刚刚推出了2018款的1系,当然2018款的车型并不涉及外观和内饰设计的改变,仅仅只是对仪表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电脑显示屏从单色升级为彩色液晶屏。

 

 

而测试中的新款车型改动其实也不算大,从谍照就可以看出,只涉及前后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的裙边。这也是新款车型将进行重新设计的部分,此外还有可能就是换装新款式样的轮毂配置。而其余如大灯组,尾灯组的设计都保持现款式样不变。

 

 

不过毕竟是一款上市才刚刚一年的车型,其改动幅度也不可能像Facelift中期改款那么大。宝马品牌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定价体系一向比较稳定,这也是要保持品牌形象的定位需求。就比如这款1系三厢车型,实际上已经有着相当大幅度的市场终端优惠,但在1月改款时仍然维持了各配置版本的定价不变。

 

 

而接下来将要推出的首次外观改动的新版1系三厢,要想提升竞争力,除了外观微调带来的些许新意,可能更多的要指望配置的提升。比如LED大灯配置的进一步下放,普及到低配版车型,车轮轮毂规格的进一步提升。另外就是更大尺寸的多媒体系统液晶屏,全景天窗的配置进一步下放,都能带来车型竞争力的提升。

 

 

毕竟选择高配版本的用户占比还是很小,市场主体消费还是集中在中低配车型,提升对这部分消费者的吸引力才是提升竞争力的关键。定价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调整,仍然在21-32万元价格区间。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