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安泰、李正荣等中石协领导前往曲阳县实地调研石雕石刻产品市场的应用

2018-3-28 17:33:07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3月20日中国石材协会副会长、中石协流通专委会主任、上海东华环球石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尹安泰,中石协石雕石刻专委会秘书长李正荣,中石协流通专委会副秘书长、上海东华环球石文化产业园顾问瞿伟谷,中石协石雕石刻专委会江孙美一行6人专程前往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就石雕石刻专委会和流通专委会携手共同推进石雕石刻产品市场应用的行动方案进行了专题实地调研活动。中石协为此行向曲阳县政府雕刻行业管理办公室发了专题公函。

尹安泰、李正荣一行在曲阳县拜会了县雕刻行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井锁龙,副主任王世雄并在他们带领下拜访了国家级石雕石刻老艺人及多个雕刻艺术馆。这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宏扬石材文化,传承石雕艺术,挖掘中青年工艺师,使石雕石刻作品与时代相结合,走入一线城市,提升作品的价值。

中石协副会长、流通专委会主任、东华环球董事长尹安泰(中)曲阳县石雕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井锁龙(右二)副主任王世雄(右一)中石协石雕石刻专委会秘书长李正荣(左二)中石协流通专委会副秘书长、东华环球顾问瞿伟谷(左一)

东华环球董事长尹安泰在曲阳石雕国家级非遗传人安荣杰的带领下陪同参观。

曲阳石雕国家级非遗传人安荣杰(中)中石协副会长、流通专委会主任、东华环球董事长尹安泰(右)中石协石雕石刻专委会秘书长李正荣(左)

尹安泰副会长在国家级非遗传人安荣杰(左一),国家级非遗传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刘同保(右一)的陪同下参观石雕艺术作品《济公》——刘同保精心雕作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刘同保精心雕作《济公》

尹安泰副会长、李正荣秘书长参观中青年艺人马腾原的创意作品《城市倒影》

在北京期间中石协领导还特意拜访了曲阳籍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的石雕艺术家宋红权,并观赏了他的作品。

石雕艺术家宋红权(中)陪同尹安泰副会长(右一)李正荣秘书(左一)参观

石雕艺术家宋红权艺术代表作

今年3月6日在厦门国际石材展期间尹安泰副会长,李正荣秘书长,瞿伟谷等还专程到石雕之乡福建惠安拜会了中石协石雕石刻专委会副秘书长李肖男,并在她的陪同下参观了鼎立艺术馆等多家企业和展馆,调研了当地石雕企业的现状和发展。

中石协副会长、流通专委会主任、东华环球董事长尹安泰(中)中石协石雕石刻专委会秘书长李正荣(右四)中石协石雕石刻专委会副秘书长李肖男(左三)中石协流通专委会副秘书长、东华环球顾问瞿伟谷(左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