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团与东风汽车集团在华成立融资租赁合资公司

2018-3-27 13:36:19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3月23日,东风汽车集团、PSA集团融资银行以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共同签署了成立一家融资租赁合资公司的协议,该合资公司旨在向中国客户提供长期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本次协议的签订加强了PSA集团与东风汽车集团在汽车、金融以及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战略合作。

 

  从左至右:PSA集团融资银行中国及亚太区总裁Jean-Francois MADY(马迪);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阳;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维彬

  这家新成立的融资租赁合资公司将注册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其中,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持有50%股份,东风汽车集团及PSA集团融资银行(通过PSA集团旗下的荷兰财务公司入股)将分别持有25%的股份。此融资租赁合资公司将向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及长安谛艾仕(DS)品牌的客户提供服务。

  

 

  PSA集团及东风汽车集团通过双方在华的诸多合资公司向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汽车使用体验及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本次在融资租赁领域的全新战略合作将大力促进PSA集团移动出行服务业务在华的发展。

  PSA集团融资银行CEO Rémy Bayle先生说道:“PSA集团在华的融资租赁业务将有利于提升我们在该市场的销量表现,这是对我们现有金融解决方案的补充。此业务也将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重归赛道”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关于PSA集团融资银行

  与标致、雪铁龙、DS、欧宝及沃克斯豪尔五个汽车品牌的商务政策紧密相连,PSA集团融资银行(以下简称 “BPF”)通过PSA集团的各品牌经销商为所有车型的销售提供相关的金融及市场服务。2017年上半年,通过包括与桑坦德集团等其它企业成立的众多合资公司,BPF在18个国家签订了419500份新的金融合同,以及超过835350份的保险及服务合同,从而加强了PSA集团旗下所有品牌车型在经销商及消费者层面的竞争力。

  2018年,BPF将致力于商业模式的加速转变,并继续支持PSA集团的“Push to Pass加速超越” 战略。继2017年8月1日PSA集团收购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品牌之后,2017年11月1日,PSA集团与法国巴黎银行宣布联合收购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品牌的汽车金融公司,以便向这两个品牌的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PSA集团融资银行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banquepsafinance.com.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