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鉴证实力—和中移民&CMB组6项目返款答谢晚宴上海站

2018-3-20 17:36:35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2018年3月18日下午,和中移民&CMB美国投资移民组6项目返款庆典上海站,于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盛大举行。首先,和中移民上海分公司Queenie致欢迎词,对投资客户的到来与信任表示深切的感谢。随后,CMB项目执行副总裁Noreen Hogan女士、CMB项目开发副总裁Matthew H.Hogan先生回顾了CMB前期有关项目的进度及带来EB-5新项目“组67亚利桑那州大狼屋”。活动现场,拿到还款的黄先生及远在大洋彼岸刚刚通过申请的一位女士,分享了投资移民的心得及子女教育择校方面的信息,现场客户深有共鸣。

  美国移民政策虽变·投资人仍需心态平和

  对于关注美国移民政策走势的人们来说,从今年1月中旬至2月之间,可以用悬念跌宕起伏、场面扣人心弦来形容。美国联邦政府两度短暂关停,EB-5区域中心计划再次得以暂时延期,CMB一直紧密地跟国会进行沟通,目前并未有最新变法的消息。

  此次,参众两院达成的是为期2个财年的预算案,在3月23日之前,国会需要磋商出一份实施该预算案的详细法案。一旦在3月23日前未达成新预算案之后,联邦预算将延期两年,也就是说EB-5区域中心计划预计将搭车延期到2019年9月30日。不论美国移民改革如何行进,政策趋严趋紧是大势。投资人唯有加速行动、心态平和、以不变应万变,抢占目前50万美金低门槛移民美国的有利先机,避免受到后期由于变政导致的一系列不确定影响。

  EB-5新项目首发·组67亚利桑那州大狼屋

  此次活动CMB带来了全新的组67项目,这不仅是长期合作伙伴的全球首发项目,也是CMB与大狼屋合作的第三个项目。目前,此项目还是50万美元的投资额,但不保证后期可能涨到92.5万美金。无论美国变法何时发生,或说移民局从行政方面对项目进行改革,唯一不变的是投资金额可能上涨。如今是涨价之前的黄金时期,想通过投资方式移民美国,组67亚利桑那州大狼屋将是不二之选。

  组67亚利桑那州大狼屋项目将是一座392,885平方英尺室内的水上乐园,包含350套酒店套房,85,000平方英尺室外水上乐园,总占地为80,327平方英尺的大厅、会议中心、家族娱乐中心、BOH等,及15,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场地。另外,室外有人造沙滩泳池、休闲健身中心、健身房、墙攀岩、儿童保龄球、商店、餐厅一应俱全。2018年1月19日Great Wolf Resorts, Inc.和SRPMIC负责人进行奠基仪式。

  和中上海专业服务·360度一站到底

  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WELLTREND)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移民、留学、海外置业、落地安家于一体的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早期获得公安部颁发“因私出入境经营许可”和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服务经营许可”的机构,经过长期持续稳健的发展,和中移民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3年品牌历程,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集团公司。

  自创立至今,和中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成功办理移民留学,并在业界获得了诸多荣誉和嘉奖,在使馆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保护消费者权益质量服务满意单位、新华网年度公信力品牌出国服务机构等。

  【多年经验,成功保证】

  和中团队23年扎实、连续、一流的移民服务经验,是每一位客户成功移民的坚实保障。和中秉承专业、责任和诚信的经营方略,处理了大量个案和疑难案件,庞大的成功案例系统,积累了极为丰富的专业经验和技巧,为确保成功和中收案谨慎把关严格。

  【信息保密,尊重隐私】

  和中在客户信息保密方面有严格的管控,每一位客户提供的信息仅用于移民申请之用。除将客户的资料向申请前往国使领馆和移民局等相关机构提供,以及和中顾问、文案及律师用于评估、审核、设计方案和准备申请文件等用途外,未经客户同意,客户的资料绝不会被擅自透露给包括和中内部无关人员在内的任何第三方。

  【一流品牌,值得信赖】

  高效专业服务、多年办案经验和庞大的成功客户群,使和中享誉海内外。对移民政策的精准把握、严谨的评估办案、专业且精细的文件制作、完善的全程客户跟踪管理与服务体系,使和中公司在使馆、移民局及广大客户中拥有极好的信誉,使每一位客户、每一个家庭在移民办理的全过程中轻松无忧。

  【功底深厚,无远弗届】

  和中深知赴海外发展对每个家庭有着深远的影响,因此我们会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客户顺利实现移民梦和留学梦!和中在海外有着众多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中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等移民局及驻华使领馆有长年密切的业务往来。总裁王力民先生(Larry Wang),权威移民专家,早期出国留学赴海外发展,行遍几十个国家和地区,1995 年在华创立专业化移民咨询服务, 以其仁厚、求实、专精、具有远大事业抱负之精神,带领和中成为文化方面中西合璧、经营方面越做越强、服务方面力保成功的一流出国服务机构。对未来,围绕移民留学出国服务这个核心优势,和中已有更加高远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措施,和中必将发展成为更加卓越、更有成就和更受客户及市场尊敬的机构。

  【上海和中,精细服务】

  和中上海的此次老客户答谢会,不仅庆祝第30批客户拿到还款,更是给正在排期的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在美国政策变动的情况下,上海和中移民团队以丰富的经验,积极正面、有条不紊地应对客户的疑问与咨询,更加坚定着投资者的信心。此外,上海和中团队还在海外置业、教育生活等方面,给予客户最大的指导与支持。

  上海和中移民,品质甄选。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1座3506室

  邮编:200030

  移民热线:400-185-1515

  移民值班电话:13501729399

  传真:021-53510837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