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MPV热度不减 北汽幻速H5上市值得期待

2018-2-7 9:29:33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用户消费升级,并伴随二胎时代的来临,都使得车主对车辆空间、品质、驾乘舒适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消费者看待MPV产品,正在从最初厂家创造的“宜家宜商”概念向更加家用化、乘用化倾斜。2018年即将上市的北汽幻速全新紧凑型MPV——北汽幻速H5即是为这样的市场需求而生,并将以更出色的空间、更高的品质、更高的舒适度,满足大家庭对舒适家用大MPV车型的需求。

  宽广自由空间   容纳更多可能

  空间体验感是对车辆舒适度的重要考量,且空间考量一般主要涉及到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北汽幻速H5拥有灵活宽广车内空间,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幸福体验。

  北汽幻速H5车身尺寸为4750mm*1800mm*1800mm(带行李架),并且超长轴距达到2760mm,创造出了超越同级的车内大空间,宽广的内在包容力,为装载和容纳创造了更多可能。

  不仅仅是整车空间大,H5依托可调节和移动座椅,内部空间还很灵活。H5为驾乘者提供2+2+3、2+3+2及2+2+2七座/六座多种座椅布局方式,可实现多达30种以上座椅组合方式,多种美好的乘坐方式全由用户掌控。

  在装载方面,H5宽大的行李箱容积、更多的储物空间也让用户更为得心应手。将车内第二、三排座椅放平,北汽幻速H5可达到670L-3669L的可变行李厢容积,多种生活物品皆可一同装载。而为全车设计的27处储物空间,可让你将繁杂琐碎收纳得井井有条,真是人性又贴心。

  品质豪华内饰  营造舒心享受

  北汽幻速H5就是要为用户营造出坐进车内就倍感舒心的感觉,让驾乘成为一种享受。因此,H5在内饰方面相较以往车型可谓亮点颇多。

  首先是在怠速状态下,低至38分贝的车内环境音。因为对舒适有着极致追求,依托良好静音性,北汽幻速H5为用户创造了车内安睡系统,使得繁华闹市中也能拥有属于家的甜睡时光。

  其次是航天科技环保软质内饰。北汽幻速H5车内运用最新航天科技打造的环保PV软饰衬底,以触感一流的“阴模吸塑工艺”环保软体材料大量覆盖,可有效降低VOC含量,减少有害气体的挥发,打造绿色、环保、健康车生活。

  然后是采用了双色皮质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触感一流,也彰显品味。在功能上,豪华双色皮质座椅,以良好的舒适性和包裹性,让乘坐感更好。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提供多种便利操作,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带来更真实的掌心触感,极大提升驾驶乐趣。

  当然,除此之外,阳光全景天窗,拥有超大可开启面积,让用户捕捉每一缕微风馨香,为车内增添更多的欢乐与阳光。

  智能科技配置为便利实用加分

  如果说空间和内饰的出色表现,带来了好感,那么智能科技配置带来的便利实用则会让你爱上这辆车。

  北汽幻速H5搭载9寸动感大屏,智能交互系统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 、

  领先同级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让旅途更有安全保障。当需要紧急避让或其他原因造成车辆行驶不稳时,ESC电子稳定系统将通过传感器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制动对应的车轮,使车辆保持稳定,防止意外情况下的人身伤亡。而上坡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坡道起步,从容掌控上坡路段,防止斜坡溜车造成的事故,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除此之外,定速巡航系统让司机在设定好速度之后,就无须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而EPB电子驻车系统,一键实现轻松停靠,让驻车变得更加方便、可靠。

  看了以上对于北汽幻速H5的介绍,相信很多人对这辆MPV的上市已经充满了期待,那就让我们共同祝愿其早早上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家商两用MPV美好驾乘感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