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金沣顺助剂有限公司成功为中国自主品牌代言

2018-2-6 16:08:18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年来,“让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供给侧改革”、“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制定和出台彰显着品牌建设日益成为时代重心。中国开放的脚步逐渐加快,时代对中国企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跟上改革开放的步伐,走新时代品牌发展之路,中国各主流媒体也纷纷担起民族品牌建设的大旗。以推动中国企业家自主交流、互相碰撞、共同成长为主旨的“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2018年甄选行动已经拉开帷幕,清远市金沣顺助剂有限公司作为纺织印染助剂生产的优秀企业,于2018年成功入围“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成为2018年首批央视特别关注行动关注企业,成功为中国自主品牌代言。

  清远市金沣顺助剂有限公司为解决印染企业的问题而生,十多年来,金沣顺助剂始终坚守印染助剂行业,精耕细耘,砥砺奋进,并于2017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金沣顺坚持“不求利润求创新”,广纳贤才,与有识之士共同奋斗,提升印染企业竞争力。现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数占27.77%,其中从事产品研究开发的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44%,公司内部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拥有国家授权发明专利,技术研发实力雄厚。

  金沣顺创业之初就肩负起降低印染企业对环境污染的责任,自主研发生产环保氧化剂代替染整企业使用的红矾钠,不但降低了印染行业环保的压力,还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在行业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

  提到金沣顺品牌不断成长的动力和源泉,清远市金沣顺助剂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兵介绍说:“研发固然是金沣顺的核心竞争力,但需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为了打造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金沣顺不断推陈出新,自主研发出针织布前处理用低温精练剂、梭织布前处理用无磷低泡精练剂、棉用高效固色剂和耐碱增深硅油等多个产品,为印染行业提供多种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正坚定不移的实施品牌强国转型升级,拳石频移作泰山,细水渐积成沧海,各中小企业都应主动参与到品牌建设的洪流中,涓涓细流终能汇成滔滔江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