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培训班如何选择?

2018-2-2 14:16:5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服装产业作为中国,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之一,而服装设计师作为服装企业核心人才,一直是很多人从小的梦想。但由于这种各种原因,最终没有选择这个行业,也有朋友苦恼于服装设计专业知识匮乏,专业技能不过关,得不到市场和企业的认可。然而,想要从事这个行业,想要在这个行业继续发展下去,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越来越多的北京、杭州、广州等全国各地服装设计爱好者开始纷纷找服装培训班,希望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截止到2016年,我国有大概数万家服装企业,也产生了很多的服装培训学校,但是大部分都是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形式办学,以理论知识的培训为主,培训过程也枯燥无味,学生普遍缺乏实战操作能力以及独立版型、设计研发能力,并没有从本质上提高设计水平,走上工作岗位很难胜任设计师的工作。

  近两年,随着90、95后一代人的崛起,消费升级,消费者观念有了很大的改变,个性化、定制化、原创化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宠,诞生了很多的原创品牌,像海澜之家、波司登、森马、七匹狼等昔日巨头,也全部转型,服装企业对服装设计师有了新的要求,有独立创作能力,思维开拓,有留学尽力的设计师深受企业欢迎。在杭州,一直坚持着“培养有独立设计风格,具备实操经验及国际视野人才”的杭州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便从众多的服装设计培训学校中脱颖而出,率先和意大利、日本、英国服装设计类名校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上千家服装企业开发课程,凭借着超强的实操性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好评,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学员们的欢迎。

  据了解,杭州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是一所具有国际前瞻性的服装专业院校,目前学校目前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在校生600名,教职工45名,其中外籍教师7名,全职教师26名,兼职教师8名。目前学校与世界排名第六的罗马美术学院、世界排名前二十的库内奥美术学院、欧洲设计学院、柏丽慕达时尚学院等意大利名校达成教学合作,共享教学资源,效果显著。被浙江卫视、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等主流媒体所报道。杭州圣玛丁服装设计学校联合国内外众多名校,服装企业研发开设的品牌服装设计师课程,涉及到素描、色彩搭配、工艺制作、时装画、电脑设计、工业制版、电脑CAD制版、立体裁、款式图、单款设计、系列款设计、面辅料研究、国内外品牌研究、整盘货操作等课程,,程度的保障学生的学习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5月初,杭州圣玛丁服装设计学校 成功 和杭州四季青意法服饰城达成合作意向,为服饰城2000多商户培养服装设计、制版、营销管理等人才。这次合作的敲定,圣玛丁合作企业突破5000多家,为圣玛丁的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如果成为杭州圣玛丁时装设计学校的学生,即便是毕业后也可享受免费复训、免费技术跟踪服务以及免费指导创业,既然你们认可圣玛丁,选择了圣玛丁,圣玛丁也,会负责到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